考斯特商务汽车改装价格 柯斯达内饰

在电视上我们看到很多人为了追求自己的个性而设计夸张的造型,辣眼睛的设计虽然能够让我们很轻松的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太夸张的设计也让我们觉得不能接受,追求个性无可厚非但是过于在乎外在的标新立异却往往不能让我们更好的立足于社会,因为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往往更喜欢端庄大方且实用的东西。就像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一样,个性化的私人定制依然以端庄的模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点击插入图片点击插入图片
丰田考斯特的独特设计可以体现在改装的每一个方面,但是这种独特却在展示与众不同的同时也表达出自己的尊贵设计,在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大的车身为我们提供了宽敞舒适大的乘驾空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内饰座椅的数量以及布局并非是一成不变,考斯特商务车的座椅数量可以从10座到23座不等的设计,但是车内的空间是相同的,座位数量越少,我们在车内就可以有更多的活动空间,或者添置更多的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方便的设备。
点击插入图片点击插入图片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改装上更加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自然而然的元素融入增加了考斯特商务车的外在的端庄与灵动之感,也就是说丰田考斯特有着小型轿车所没有的端庄与大气,同样也具有着其他商务车中巴车所不具备的灵敏和高贵。外在的改装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内饰的设计却更能给我们一种舒适的乘车体验。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
点击插入图片点击插入图片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饰增加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
点击插入图片点击插入图片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饰的舒适不仅仅体现在内饰座椅的舒适感上,他的尊贵还同样可以体现在那些与众不同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可以安装车载冰箱,以及车内的影音系统,我们完全可以在车内开展一次K歌活动,丰田考斯特也可以成为我们移动的办公室休息室甚至是KTV练歌房,这样的设计这样贴心而又尊贵的体验,还有什么是能够和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相比的。
点击插入图片点击插入图片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内饰的其他方面的设计上也有很多贴心的设计,舒适的沙发床,车内卫生间的设计让我们的旅途中可以更加舒适。车载冰箱中可以储藏我们所需的水果饮料,电视显示屏中播放着我们喜欢的电影,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中巴车,更是我们旅游接待商务活动的最佳伴侣,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虽然是完成了我们了我们的个性化定制,但是这种个性却并不夸张,反而是端庄的设计展示出与众不同的尊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