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期货王琳:恒指期货美原油美黄金平衡点交易4.17早评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据央视新闻: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叙利亚当天凌晨拦截了射向叙中部霍姆斯省沙伊拉特军用机场的多枚导弹。叙利亚军方称,这次袭击是以色列发起。

3.【海南板块暴涨已被监管部门关注】有关海南板块暴涨背后可能存在的炒作问题,已被监管部门关注,若发现证券违法问题或将从严查处。“春节前海南板块就出现了异动,监管部门已经关注。”一位接近监管层的券商人士表示,“针对异动和概念问题,不排除交易所后续会发函问询,而如果发现其中存在内幕交易、市场操纵的问题,也将从严查处。”(21财经)

3.【管理层再出手场外期权暂向私募基金关门】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近日接到监管部门通知,从17日起暂停私募基金和私募基金产品作为风险管理子公司场外衍生品业务的交易对手方,不得新开仓,存续合约到期后也不得展期。这是监管部门近期对场外期权的第二次出手。上周,证券公司也收到类似要求,暂停与私募基金开展场外期权业务。(上海证券报)

4.【中国仍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美国财政部公布的2018年2月数据显示,中国所持美国国债规模较上月增加85亿美元至1.1767万亿美元,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而在1月,中国则减持了167亿美元,当时持仓规模创下去年7月来的新低。报告还显示过去12个月,外国主要债权人增持了2791亿美元国债,中国以1170亿美元的增持总额在其中占了近42%。(澎湃)

5.【中国经济一季度成绩单今日揭晓三大焦点值得关注】2017年,中国GDP首次突破80万亿元,同比增长6.9%。一季度GDP会增长多少?就业能否延续向好态势?收入增速是否继续跑赢GDP增速?诸多焦点值得关注。来自资讯的统计,24家机构预测中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的平均值为6.8%,预测最大值为7.0%,预测最小值为6.5%。多数专家、机构预计,2月份2.9%的CPI涨幅或是全年高点,未来物价将保持平稳运行,可完成全年控制在3%左右的预期目标。(中新网)

6.据华盛顿邮报: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计划停止进一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