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理:6/8恒指期货如何突破?反弹?

财经时讯

1.花旗:中国的资金紧张状况对股市不构成重大风险股市下跌空间有限。花旗集团报告称,见增的中国上市公司债务违约是孤立事件,并不意味着在整个股市中金融状况普遍恶化。对基本面的影响有限,虽然中国的去杠杆政策会引发更多违约,但监管机构将想避免市场受到严重破坏。中国股市下跌空间有限。

2.G7峰会召开在即火药味愈发浓厚特朗普成为“公敌”黄金能否趁机反弹?万众瞩目的G7峰会将重磅来袭,特朗普恐将遭受“围攻”,或点燃市场的避险情绪;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惕英镑短线暴动;两大重要数据将闪耀登场!

3.黄金上演倒V行情英镑巨震超百点两大产油国陷出口危机高盛发布重磅警告。昨夜黄金暴涨暴跌上演倒V行情,美国商务部正式宣布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委内瑞拉原油交付严重滞后,欧洲炼油商准备停止向伊朗购油,油价跳升约2%;欧元升至三周高位,英镑短线巨震。

4.法国巴黎银行:美元势将重拾跌势建议做多欧元兑美元EUR/USD。考虑到市场定价已反映出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的预期,建议投资者为美元回落做准备。对于欧元兑美元EUR/USD,预计该货币对将重拾上行轨迹。鉴于欧元兑美元EUR/USD延续空头仓位且欧洲央行收紧政策的预期低迷,该货币对终将大幅反弹。预计欧元兑美元EUR/USD在3个月升至1.23。

【今日关注】

①07:50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日本4月贸易帐

②10:00中国5月贸易帐

③10:50中国5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④14:00德国4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4月季调后经常帐、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⑤14:45法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22:00美国4月批发销售月率

⑦次日01:00美国至6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行情分析

一、恒指期货

技术分析:恒指昨天晚盘破位31480一线的支撑反抽不过后,处于一个向下的调整结构中,短期趋势偏空考虑。但在不破前方上涨结构点31348前价格还容易产生反弹的反复。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31150到31245这一支撑区间,短期压力位考虑31450到31480这一压力区间。早盘主控点位31480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只要价格维持在31480的下方反抽不过,都是短线偏空看调整。若早盘价格开在31480的上方回踩不破,意味着短期趋势重回多头,将沿前方大的上涨趋势继续去看创新高。恒指早盘主要交易参考策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更多信息请百度搜索董晓理!

交易参考策略:反抽31450到31480区间内空单止损31520止盈31250附近;

二、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晚盘如晚评分析在低位启动反弹突破65.50一线的压力后,反弹幅度扩大。目前是运行在从64.22开始的反弹结构的第三浪当中,短期支撑位考虑65.5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66.44到67.00这一压力区间。原油前方大的趋势仍然是空头,白天主要交易参考策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交易参考策略:反抽66.44附近空单止损67.00止盈65.00附近;

三、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晚盘受数据行情短暂拉高后,又快速回落。表面多头上攻态势依然偏软。价格再次回落低位寻求支撑概率在逐级增大。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1297.0一线,中期支撑位考虑1290.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1303.4一线,中期压力位考虑1311.0。白天主控点位1303.4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价格反抽这一线不过破价格将向下寻求支撑,注意短期支撑位1297.0以及中期支撑位1290.0一线的支撑力道。若价格突破1303.4一线的压力回踩不破,还将继续震荡走高,注意中期压力位1311.0一线的阻挡力道。黄金白天主要交易参考策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交易参考策略:反抽1303.4附近空单止损1308.0止盈1294.0附近;

心态管理

投资是与现代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务必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少亏钱或不亏钱必备的四种理财投资心态:

1、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去相信

记得2006年世界杯那时,很多人进行地下赌球,其中一些人发现某个庄家获得信息准确,速度又快,而且每次跟着他下注都能赚钱,感觉这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待到决赛那天,很多人便跟随这个庄家花大笔资金进行下注。可到决赛那天,很多人都拿了一大笔钱给那个庄家下注,然而最后血本无归。

那些15%~50%的稳定年收益简直是天方夜谭,很多投资者往往过于信任小道消息,过于信任所谓的专家而纷纷中套,这样的套路屡试不爽,请永远不要去靠近。

2、专注做自己了解的项目

一位房地产商客户,一直都在做金融类投资项目,他说三年前投资一个矿,投资利润非常高,后来又放弃了投资,因为这其中涉及当地政府关系、开采安全、市场营销等诸多问题,摸不到水深浅,于是果断放弃了。

他的心态很值得投资者借鉴,拥有抵住各种高利润诱惑的能力。做大额投资控制风险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要了解并熟悉投资项目。

3、先做到了解,再决定投资

在做某个投资项目前,先做到了解,给自己充足的收集信息和思考的时间,然后再决定投资,可以能让投资失败的概率减到最小。

P2P理财是近些年火爆的投资渠道,小额投资,投资收益高。

对于P2P投资,标准盛丰理财师表示,先做到了解,了解平台是否有存管,是否有相应互联网金融资质,投资项目是否真实,最好实地进行考察,然后再决定投资,可以最大化地避免平台跑路风险。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靠谱的P2P平台进行投资。

4、跟着自己的感觉选择或索性放弃

你在做某项投资之前犹豫不决,因为你觉得正反因素都会影响到你最终的投资情况。若你是一位有经验的投资者,你可以跟着自己的感觉来选择。但是若你投资经验不足或很难决定,自己又难以抗拒高收益的诱惑,那么索性放弃,也许这是最好的办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