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9月11日商品期货晚评

 1.沪胶1901
行情回顾:沪胶今天小幅高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11930.
趋势分析:12600一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沪胶。

  夜盘建议:
a,沪胶目前的整理再次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预计本周剩余的时间期价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空头思路夜盘背靠1210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同样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901
行情回顾:塑料今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9405一线后受短多兑现影响震荡滑落,尾盘小阴线谨慎报收于9295。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塑料。
明日建议:

  a,塑料60均一线失而复得后行情有了企稳的可能,空头思路明日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甲醇1901

  行情回顾:甲醇今天高开之后并未继续上行,转而震荡走低收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3338。

  趋势分析:3390之上暂时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甲醇。
a,甲醇对3390一线的突破应该是假突破,这样的话目前的多头强势就有终止的可能了,空头思路夜盘背靠338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