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10月30日商品期货晚评

1.沪胶1901行情回顾:沪胶今天低开之后继续滑落,盘中再创阶段性低点后期价出现回抽,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11350。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胶。

  夜盘建议:

  a,沪胶目前的走低再度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并创下阶段性新低,预计接本周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夜盘背靠11550可继续尝试做空,尾盘低收留仓过夜。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901行情回顾:塑料今天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9105。

  趋势分析:9305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破位思路看待塑料。

  明日建议:

  a,塑料目前的走低再度跌了60均支撑,近期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明天背靠9220可继续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甲醇1901

  行情回顾:甲醇今天低开低开继续回落走低下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3020。

  趋势分析:60均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甲醇。

  夜盘建议:

  a,甲醇今天小阴线报收后夜盘夜盘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新空不再追进。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4.沥青1812

  行情回顾:沥青今天平开冲高五均失败后同样回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3444。

  趋势分析:60均一线之下建议空头突破思路看待沥青。

  夜盘建议:

  a,沥青目前的走低已经跌破了60均支撑,预计接下来应该还有继续的可能,空头思路夜盘背靠3490可尝试做空,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