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期货看盘:10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至夜盘农产品(000061,股吧)粕类强势黑色抗跌,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收阳线。青石周四及周五主要提示持仓豆粕菜粕多单,农产品是近期我们中线持仓的首选关注品种,上周三我们早评就唯一提示农产品是商品中存在做多机会的版块。周末中美达成协议重点是我国未来进口大约500亿美元的农产品,这一消息市场有不同的利多利空解读,但最终青石认为顺势中的外力刺激多数时候还是顺势,今日如豆粕菜粕保持强势很有可能进入加速上涨阶段,请及时关注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黑色版块市场氛围整体看跌,尤其是铁矿石在多数看跌中明显抗跌,短线压力一旦有效破位我们也应该择机关注做多,具体敬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参与交易尤其把握农产品做多跟随交易机会。

  金属:

  铜1912:今日可开于47150,支撑位46800.铜周五及夜盘强势抗跌中,国内外铜均在筑底过程中。青石认为铜5500美元是伦铜最近大半年底部,外围市场的货币政策又是在逐步宽松成本支撑等一系列原因无非就是合适启动上涨的问题,所以国内有色金属铜包括镍我们等待时机到来应该择机开多。

  交易建议:铜今日可小仓位尝试开多,产业客户如套期保值可买进长期持有,非主流投机品单品种青石以一对一解个性化投资咨询建议提示交易。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420,支撑位337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震荡,黑色版块成本即将满足预期矛盾。客观走势螺纹连续多天下跌再反弹明显抗跌,如果市场中预期观点继续酝酿积累看跌气氛那么预期矛盾会再次满足,所以青石认为黑色版块不做空而是等待择机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震荡中暂不推荐交易,如本周明显观察到市场一致看跌与抗跌相反我们会届时提示开多,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交易。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56,支撑位645.铁矿石周五及夜盘明显抗跌,对于下跌明显不认可。参考5月15号后走势铁矿石是在一个多月的震荡后转强,尤其是日线与上周三四极为相似,铁矿石即在技术形态上类似五月中旬大涨前又存在预期矛盾的积累,所以青石认为本周应该在转强后重点作为黑色做多首选。

  交易建议:铁矿石今明天如能明显强势择机做多买进持有,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止损单笔10-15点而一旦强势启动70-100点目标。

  石化:

  原油1911:今日可开于473,支撑位465.原油周五及夜盘强势明显,美原油近期大概率成为底部。上周国内石化品种多数震荡调整不符交易条件青石提示观望,但原油走势尤其是外围市场底部迹象明显,很可能带动国内中原油本周持续走高,所以跟随交易原油可适当参与做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64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2001:今日可开于2990(暂定),支撑位2930.豆粕周五及夜盘强势明显,本周关注能否出现加速上涨。外部因素导致需求端的增加,但豆粕价格最主要因素历来都是在供给端,目前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均是释放利好所以青石认为大概率近期的外力刺激都是利多并导致价格持续上涨,豆粕我们上周三已经建仓多单本周关注继续加买机会敬请把握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如能上涨顺利参考2016年4月后的上涨空间,止损短线以成本下1.5%被动风控,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菜粕2001:今日可开于2380,支撑位2330.菜粕周五及夜盘抗跌,本周关注陆续走出新高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上周五也提示做多菜粕持有,与豆粕作为相关品种菜粕本周也是做多首选关注品种。

  交易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34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青石期货看盘:10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青石期货看盘:10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青石期货看盘:10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青石期货看盘:10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陈状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