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年轻人为何选这款长安汽车

在自主品牌中,长安汽车可以说说老大哥一般的存在。如果说多年前消费者选择长安汽车是因为情怀,而如今消费者选择长安汽车则可以说是因为长安汽车的硬核实力。在很多网友看来,如今的年轻消费者买车更愿意选择合资车,可是当你走上街头,你会发现很多年轻消费者也更愿意选择自主品牌,其中长安CS75PLUS更是首当其冲。事实上,对于那些不知道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长安CS75PLUS堪称不二之选,接下来不妨一起看看在不知道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时候,年轻人为何会选择长安CS75PLUS。

 

image001.jpg

初见长安CS75PLUS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忍不住驻足观看,来自长安汽车的家族式设计,以及大量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都让长安CS75PLUS极具辨识度。夸张的大嘴、犀利的线条、个性的尾灯、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前卫灯、凤凰火焰尾灯等诸多设计,一方面让大家感受到长安汽车在设计方面的功底,另一方面也是带来了极佳的视觉体验。至少对于不知道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来说,长安CS75PLUS让人挑不出毛病。

image002.jpg

而极具科技关怀的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和用料豪华的座椅等设计,也让长安CS75PLUS变得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毫不夸张地说,坐进车内长安CS75PLUS车内,搭配起沉浸式三联屏设计,很容易激起消费者的驾驶欲望。而且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长安CS75PLUS的智能化程度也很高,再加上各处设计的贴心,让操作变得更加顺手。而且在家用舒适性方面,长安CS75PLUS的细节设计也十分出色,空间更是让人心动不已。日常乘坐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充分满足全家人的乘坐需求。

image003.jpg

至于配置方面,长安CS75PLUS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做到极致。除了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抢眼之外,长安CS75PLUS让人充分感受到了长安汽车的诚意,要知道长安CS75PLUS甚至搭载了APA 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用户可在车外通过手机APP或车钥匙进行一键泊车,车辆会在20米范围以内自动寻找车位完成泊车。

image004.jpg

讲真,对于不知道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长安CS75PLUS的配置可以说是做到完美。而在三大件方面,长安CS75PLU不止动力系统采用了蓝鲸发动机,而且还匹配了爱信变速箱,其中2.0T长安CS75PLUS更是采用了爱信8AT变速箱,实际驾驶过程中,长安CS75PLUS的起步和加速不仅能保持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同时有着强烈的动力储备,驾驶体验十分出色。再加上长安汽车出色的底盘调校,20万以内几乎找不到这款长安suv的对手。讲真,对于不知道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而已,试驾一次长安CS75PLUS之后,相信你找到答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