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掌阅科技(SH 603533,收盘价:29.54元)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2年1至12月份,掌阅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数字阅读占比86.3%,版权产品占比12.21%,其他占比1.48%。

掌阅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成湘均,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掌阅科技市值为1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掌阅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01.4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掌阅科技进行调研;
3. 掌阅科技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3.08%,所属传媒板块同期上涨4.31%,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25%。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