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期货合约整体表现为下跌

恒生指数方面:
1.美股大幅反弹,道指收涨逾300点或1.26%,报24667.78点;纳指收涨0.89%,报7462.45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27%,报2724.01点。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创5月4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意大利政治风险降温。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显示,短期经济增长前景“大体向好”。布油涨逾3%,能源股大涨。罗素2000小盘股指数创下历史新高。
2.港股低开低走,恒指早盘跌破3万点大关,随后围绕3万点一线震荡,收盘跌1.4%报30056.79点。恒生国企指数跌1.59%。蓝筹股几乎全线下挫,资源、地产等周期股跌幅居前。大市成交升至1097.7亿港元,前一交易日为875.5亿港元。
昨日恒指直线下跌,盘中跌幅扩大,盘尾进入小回调。主要由于中美贸易战再次出现纠纷,影响了恒指的投资氛围,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升温。同时由于意大利的政治危机动摇了欧元区地位,投资者担心2011年的欧债危机再次出现。国际政局的动荡不安拖累了恒指的走势,打击了恒指的盘面。短期内预计恒指遭受压力,区间震荡,上升乏力。所以投资者需要稳定好投资,关注美股和A股的走势以及资金流流向。
昨日恒生指数大、小型期货合约整体跟随大盘走势低开低走,盘中直线下降,盘尾进入小回调;夜盘盘尾持续下跌;合约整体表现为下跌。关注境内外政治、经济消息面。投资者须看清局势,等待机会,再做投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