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歌唱晚:黄金原油操作策略10.27外汇期货黄金怎么做操作

周五(10月25日)亚盘之后,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30关口上方,并试图进一步攀升。欧盘上行至1238承压回调至1230附近,美盘美指暴跌黄金受提振上行如破1239前高阻力,最高至1243一线承压,截止收盘再次回调至1233一线。

回顾近一周内黄金的美指和黄金的走势,我们不难返现,美指在回调中逐步攀升,但是黄金确实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新高,而后盘整;金通道赢认为市场避险情绪依旧是看好黄金市场的,毕竟从10月17日以来,以道琼指数和标普500为首的美股持续阴跌状态,让市场颇为担忧。

眼下市场避险情绪仍挥之不去,在隔夜美股暴跌后,亚太股市继续笼罩着阴霾,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利好,不过美元高居不下令上涨空间受限。

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金通道赢认为:美元走强继续对黄金产生一定影响,但由此导致的金价下跌应被证明是买入黄金的绝佳介入点,尤其是考虑到股市跌至低点之际。如果股市的低点进一步被跌破,那么金价将有望大幅飙高。

10月24日受到广泛关注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显示,本月欧元区企业成长放缓幅度超过预期。其他调查显示,德国民间部门增长步伐放缓至逾三年最慢,法国制造业PMI触及25个月低位。因此,欧元的疲软助长了美指在周尾的强势上行走势。另外,英国脱欧过渡期延后,镑美盘中继续阴跌,这也刺激着市场资本寻求避险,脱欧如期完成,镑美走势是否会逆转,金通提醒投资者们保持关注,因为在镑美走强之际,美指是会承受一定压力的。

在这些极度情绪化的市场中,关键是要保持镇定,尤其是如果对股市持负面看法的话。金通道赢团队在未来几周继续甚至是12月美联储再次加息之前依旧看好金价,尤其是在接近美国中期选举之际,投资者们应该继续关注股市波动。目前,金通薇信jt827827从盘面上看,短线级别上看,美指K线下挫后再度收阳有走强趋势,黄金K线继续收阴下探,那么下周初金通薇信jt827827看来黄金应该会有一波回调的空间,区间盘整或将是主旋律,但多头突破更加值得期待。

下方关键支撑:1227、1220

上方关键阻力:1239、1245

国际原油方面,油价周五上涨主要有四方面的因素:全球贸易出现放缓迹象,增长前景低迷;伊拉克将暂停基尔库克油田向伊朗出口,也许恢复向土耳其出口;沙特称油市可能会供应过剩;以及美国钻探商连续第三周增加活跃钻机。但由于股市暴跌和对贸易冲突的担忧给燃料需求前景蒙上阴影,原油期货价格录得周线下跌。金通道赢认为:如果全球需求收缩幅度超过预期,那对原油需求来说就不是好兆头,GDP和石油需求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川普开始在在想办法降低油价来获取支持率,接连四次的EIA数据利空,造就了原油的弱势下跌走势,回吐了9月份以来的涨幅,川普的目的也达到了。但是随着11月4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期限将至,金通金.通认为市场开始担忧原油市场供给再度紧张,油价开始有筑底反弹的趋势。

日线级别上看,K线阴跌了近10多日,目前K线逐步收阳,KDJ进入超卖区域有弯头上行迹象,表明原油将筑底开启多头走势;4小时级别,本周K线依旧处于底部区间盘整;小时级级别上看,K线自69.8一线回落至65.7遇阻反弹后,一直处于低位徘徊状态。

综合分析,随着美国对伊朗制裁在11月再度开启,市场担忧油市供给,金通薇信jt827827认为油价下行周期结束,将开启大反弹周期,底部盘整如破之日既是抄底多单的良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