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朋:银源国际评19恒指期货行情跌宕起伏附黄金期货策略

3月18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访问华南,对粤港澳大湾区进行考察。她表示,此次华南访问之行,英国将谋求在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中英之间更多深层次合作的机会。吴百纳认为,中英在粤港澳大湾区有三大主要合作领域,包括科创、营商环境和智慧城市。“创新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英国不仅希望在创新上和中国有更多合作,在商业发展、法律服务、金融服务以及法规和条例等方面,也希望可以进行恰当的合作。除此之外,我还很关注关于智慧城市和城市发展的问题。

 

【中金:上调五粮液股价目标22%】中金将五粮液股价目标上调22%至127元,称品质升级和产能增加应有助提高五粮液在白酒市场的定价能力和地位。中金将五粮液2019年和2020年的净利润预测分别上调1.7%和4.3%。

【报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周二表示,去年通过该组织提交的全部国际专利申请中,50.5%来自亚洲,其中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专利申请量高达5405件,位居全球第一。WIPO的数据显示,华为去年提交了5405件国际专利申请,较2017年的4024件增加近1400件,创下WIPO历史上由一家公司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的纪录。

黄金期货

截至3月12日当周,对冲基金削减超过10%的黄金净多仓,使得净多仓数量降至78819手,为七周以来最低水平,也是1月22日以来首次跌破8万手整数水平。同时,对冲基金还在押注银价走低。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当周,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净多仓数量减少5439手,降幅高达近20%。

 

恒指期货消息面

昨日恒指低开高走,全天震荡上涨走势,截止晚盘收盘涨幅接近500点,在29492点冲高回落,目前恒指大周期均线依然多头趋势,但K线形态偏空,加上昨天的大幅上涨,因此今日早盘交易难度会增加,早盘关注开盘走势若向下回踩29300点不破轻仓做多或向上不突破29500点轻仓做空,若行情走出该区间之后再顺势交易。同时关注上证走势,昨日上证放量收涨74个指数点,收盘接近3100点阻力,早盘关注上证在3100点的走势情况。若继续向上突破,恒指逢低做多为主。行情高位盘整,做单严格设置止损,盈利及时锁定收益,以防行情多空转变较快。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祝投资愉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