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关系趋缓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高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高,部分挽回了上周遭遇的损失。美中贸易紧张关系似乎趋于缓和,不过市场仍在担心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攀升。


广告
SIA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在一些美国官员周末讲话否认中美贸易关系将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之后后,市场情绪似乎出现了喜人的缓解。”

  但他表示,周一原油期货价格的上涨幅度“仍然低于上周五的跌幅,所以,我们还会继续观察这到底是技术性反弹,还是另一波下跌的开始。贸易关系成为整个一周的市场关注焦点,我们可能看到油价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36美元,涨幅为2.2%,收于63.42美元/桶。上周五该合约收跌2.4%,全周累计下跌4.4%。

  伦敦洲际交易所(70.89, 0.27, 0.38%)6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或2.3%,收于68.65美元/桶。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累计下跌3.2%。(张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