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大华期货:贵金属短期表现强势

短周期来看,预计全球贸易格局后续变化将对整体汇率市场以及商品市场产生一定影响,进而对贵金属价格产生扰动。同时,美联储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预期及时间节点变化,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短期贵金属价格走势。贵金属价格可能在完成收紧货币政策动作后,至临近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期较强的下个时间窗口之间的周期中,价格表现相对强势。

  弘业期货:关注1245美元附近表现

  昨日欧市开盘之后,金价继续拉升,日内一度大涨超10美元,并重新站上1230美元/盎司关口。英国脱欧陷入僵局以及美元疲软,成为这波金价反弹的主要动力。关注COMEX黄金期货上方压力位1245美元/盎司附近表现。

  国金证券:避险属性将推动金价上涨

  美联储加息推动美债收益率上行,过高的利率水平动摇了美国经济增长信心,导致近期美股出现大幅下跌。四季度,石油需求边际恶化,在供给端短期无变化的假设前提下,油价有望继续下行,带动通胀预期下行,进而带动美联储加息概率和美国实际利率下行。因此,保值属性和避险属性均将推动金价上涨。(马爽 整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