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早评:CBOT小麦期货收低 因大豆和玉米市场下跌和美元走强

路透芝加哥10月18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四下跌,受累于大豆和玉米期货走软以及美元走强,从理论上讲,美元走强降低了美国谷物在全球市场的吸引力。
CBOT 12月软红冬麦期货收跌4-1/2美分,报每蒲式耳5.13美元。
KCBT 12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低6-1/4美分,报每蒲式耳5.14-3/4美元。
MGEX 12月春小麦期货收低3-1/4美分,报每蒲式耳5.85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0月11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出口消售净增47.60万吨,市场预估为30-60万吨,较之前一周增加40%,较四周均值持平。
当周,美国2019-20年度小麦出口净销售0吨。
其中,硬红冬小麦销售总量仅为30,100吨,创下市场年度低位。
阿根廷交通运输业的组织周三稍晚宣布,下周将进行罢工,旨在提升搬运费,此举或造成该国谷物运输受阻。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60,374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