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炜中:期货市场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必将有所作为

 和讯期货消息 12月15日,华泰期货与华泰长城资本联合主办的“2019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在上海召开。华泰期货总裁徐炜中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三十而立”,期货行业历经了风风雨雨,艰难发展,目前已经站起来了。

  他指出,当前我国双向开放的格局正加快构建,期货行业的品种创新、工具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以及制度与规则的创新,给我们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他表示,直面挑战,紧抓历史性的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主基调,相信我国的衍生品市场必将在服务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建设中,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的作为。

  华泰期货举办此次“2019年衍生品市场年会”,致力于为机构投资者搭建共享交流平台,与机构投资者共谋发展,共谋未来。

华泰期货总裁徐炜中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华泰期货总裁徐炜中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