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头条」美股收跌大豆期货创42年新低 斯里兰卡称所有恐袭嫌疑人被捕或死亡

大豆和玉米期货在特朗普发推文后大跌,令那些饱受打击、希望尽快解决的美国制造商感到沮丧。
彭博谷物分类指数总回报率跌至自197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7月大豆合约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目前已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路透--

【斯里兰卡代理警方总负责人:所有恐袭嫌疑人均已被捕或死亡】斯里兰卡代理警方总负责人周一表示,所有涉嫌策划以及直接参与复活节周日爆炸案的人全部已经被捕或死亡。
根据国防部发布的音频声明,代理警方总检察长Chandana Wickramaratne表示,安全部队还没收了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准备将来使用的炸弹制造材料。
--美联社--

【民主党准备因穆勒报告认定巴尔藐视国会】美国众议院一个委员会准备认定司法部长巴尔藐视国会。这可能是众议院民主党人与特朗普政府围绕特别检察官穆勒报告而展开的漫长而激烈法庭大战的序幕。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计划于周三就巴尔藐视国会一事举行投票,理由是司法部未能在周一上午的最后期限之前提供穆勒报告全文。纳德勒称,巴尔没有遵守传讯令,让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进入藐视认定程序”。
--华尔街日报--

【前高盛高管返回美国面对一马公司案相关指控】据一名前高盛公司董事总经理的律师称,这名前高盛高管因涉案全球最大的金融丑闻之一,将从马来西亚返回美国,应诉美国法庭提出的刑事起诉。
马来西亚公民Roger Ng被控对他的老板、高盛东南亚地区前主席Tim Leissner予以协助。Leissner去年在美国承认帮助从马来西亚国有投资基金一马公司(1MDB)挪用数十亿美元资金,犯有共谋洗钱和违反境外反贿赂法等罪行。目前Leissner正在等待量刑。
Roger Ng的律师Tan Hock Chuan周一称,Ng已于周末离开马来西亚前往纽约。他的美国律师Marc Agnifilo表示,庭审日期定在周一。
--CNN--

【土耳其选举委员会下令重选伊斯坦布尔市长】土耳其国有媒体Anadolu称,土耳其选举委员会已做出裁决,支持重新选举伊斯坦布尔下一任市长。土耳其最高选举委员会周一宣布了这一7票对4票的决定。几周前,总统埃尔多安所在政党以微弱的劣势输掉了那场选举。
反对党共和人民党在3月31日的地方选举中赢得了对伊斯坦布尔和首都安卡拉的控制权,给厄尔多安的正义与发展党造成打击。不过伊斯坦布尔投票的差距极小,共和人民党赢得48.79%的选票,而正义与发展党获得的选票是48.51%。
--MarketWatch--

【美国股市下跌,因特朗普推文再引发担忧】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下挫,尽管此前曾大幅反弹。特朗普周末的推文引发了人们的担心。
道指及大盘曾短暂跌穿50日均线这一关键技术支撑,但之后反弹。
道琼斯指数下跌66.47点收于26,438.48点,跌幅0.25%。标普500指数下跌13.17点收于2,932.47点,跌幅0.4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0.71点至8,123.29点,跌幅0.50%。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