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比亚迪DM-i被指“提不到车”,回应:正在加速生产节奏

[懂车帝原创 行业]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DM-i车型的交付工作就一直承受着比较大的挑战。

日前,懂车帝在深交所互动平台发现,问题列表中出现了“请问一下为啥宋PLUS DM-i现在产能是多少?为啥深圳供货那么少,是不是地区歧视?让交了定金的人等了又等”这样一个问题。

 

比亚迪:DM-i车型

比亚迪在回答此问题时表示:“公司DM-i各车型上市后广受市场关注及认可,订单需求强劲,公司正积极加速生产节奏以满足用户需求。”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11月份的销量数据,整月销售汽车98,340辆,同比增长约82.3%;前11个月,比亚迪汽车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41,019辆,同比去年增长72.94%。

值得一提的是,11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突破9万辆,达到90,121辆,同比大幅度增长252.7%。

 

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依然在大幅度增长中

在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中,纯电动车型与DM-i再次占据了近似的份额。11月份,比亚迪的纯电动汽车销量为46,137辆,而DM-i车型的销量则是43,984辆。

 

宋PLUS DM-i

从车型来看,宋家族11月累计销量达到25,077辆,其中DM车型的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惊人的1229%。此外,唐DM车型的同比增长也达到166.5%。

火爆的销量表现让DM-i车型的交付工作难度陡增。在9月9日举行的比亚迪e3.0平台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谈到了DM-i车型交付慢的问题。他表示,为了DM-i交付慢的问题向消费者致歉。目前产能正在爬坡,将加快交付。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这已经不是比亚迪第一次为DM-i车型的交付问题发表回应,今年5月17日,比亚迪汽车针对DM-i车型的交付问题发布了一则官方公告,公告显示,由于订单很多,车辆交付上相对及较慢,目前新增订单的交付仍需要平均3.5个月的等待时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