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朋:温故!恒指期货节后开盘布局温故而知新

中国人民银行和世界银行集团日前联合发布中国普惠金融报告认为,中国过去15年间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功,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代理模式,中国的账户拥有率已经与其他G20国家大致相当。报告认为,中国金融管理部门同样也为数字金融创新预留了空间。中国金融科技产业持续快速增长,为数以亿计的金融服务不足群体提供一系列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

【FBI获枪案线报却未处理特朗普:都花时间研究“通俄”了】18日,特朗普发推,就FBI在佛州枪案前曾获得线报却未采取行动一事表示,“FBI无视了这么多线索,真是令人难过”。特朗普称,“这是因为FBI光顾着研究我是不是通俄了”。美媒报道,FBI在枪案前得到报告,称嫌疑人有想要杀人的倾向,但是未按规定处理。佛州州长近日也要求FBI局长辞职。

【穆迪:比特币价格波动不会影响芝商所评级】比特币价格一直非常波动,但是我们并不认为这一市场风险会对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产生重大影响,因为比特币期货交易量本身不大,而且他们非常重视风险管理,他们都为比特币期货交易设定了较高的利润率,以缓解交易对手的风险敞口;此外低交易量也限制了一部分风险。

【马克龙提加强亚洲外交三原则:每年至少访1次中国】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在总统府向生活在法国的亚裔群体致农历新年祝福时说,法国与亚洲的交往源远流长,在未来一段时间,他将根据三个原则加强对亚洲外交。原则之一是“规律性”,比如在5年任期内他将“每年至少访问一次中国”;原则之二是“合作伙伴多元化”;原则之三是“更新人的理念”。

昨日恒指小幅高开高走,下午第二次突破30000点,单边上涨近600点,晚盘先跌后涨,但两次未突破30600整数关口。目前恒指依然在上升通道运行,激进者在未突破30600之前,逢高做空,如向上突破反手做多,或回踩上升通道下轨不破做多,做单严格设置止损,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今日恒指半日市,12:00休市之后至19号休市,在此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祝大家:狗年吉祥、事业兴旺、家庭幸福、恭喜发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