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朋:个股股票期权恒生指数期货单边上涨300点谁是推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同时签署总统备忘录,恢复对伊朗政权实施经济制裁。他还警告,任何帮助伊朗寻求核武器的国家也将面临美国的强力制裁。随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涨。“三桶油”集体上涨,中国海洋石油涨2.81%,报13.9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1.52%,报8元;中国石油股份涨1.68%,报6.05元。

 

中航科工公布,获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参加H股全流通试点项目,股价高开3.9%,一度涨逾5%,现涨4.01%,报价5.07港元。根据证监会批准,该公司获准将不超过约36.1亿股内资股转换为H股并上市,但详细实施计划尚未有最终确定。中航科工是军工股龙头,亦是中国唯一最具规模及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目前持有中航光电等四家A股公司的股权,以及全资拥有非上市公司哈航集团、天津航空及中航规划,另持有中航传媒股权,并通过上述企业间接持有约18家与航空业相关的企业股权。截至收盘,中航科工涨4.11%,报5.07元。

舜宇光学科技昨日发布公告,2018年4月,光学零件方面,玻璃球面镜片出货量达196.7万件,环比减少8.7%,同比减少20.6%;手机镜头出货量达7084.8万件,环比增长16.7%,同比上升60.9%;车载镜头出货量达325.8万件,环比增长14.0%,同比上升31.0%;其他镜头出货量达604.8万件,环比增长109.8%,同比上升103.4%。截至收盘,舜宇光学科技涨0.92%,报143.3元。

 

银源国际风控部认为:

伊朗核协议的制定是伊朗2015年7月与美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达成全面协议。美国在本周二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推升国际油价,很大程度上短期内支撑了美股能源股。港股上市的中国“三桶油”也受到支撑,分别获得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但在众多协议国中,美国虽然一方推出该协议,若其它国家在不改变政策的话,原油价格会逐渐趋于平稳。

昨日恒指高开高走,之后在30700阻力之下宽幅震荡,晚盘向上突破30700点,单边上涨接近300点,收盘位于31000阻力之下,目前恒指多头趋势明显,但是短线超涨又处于上升通道上轨附近,加上31000阻力,所以今日早盘在没有站上31000之前,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突破31000回踩不破轻仓做多,同时关注上证走势,昨日上证先跌后涨,目前面临3200阻力,谨防冲高回落。做单严格设置止损,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更多盘中行情操作及时沟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