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期货美原油美黄金早间解读

1.花旗:中国的资金紧张状况对股市不构成重大风险股市下跌空间有限。花旗集团报告称,见增的中国上市公司债务违约是孤立事件,并不意味着在整个股市中金融状况普遍恶化。对基本面的影响有限,虽然中国的去杠杆政策会引发更多违约,但监管机构将想避免市场受到严重破坏。中国股市下跌空间有限。

2.G7峰会召开在即火药味愈发浓厚特朗普成为“公敌”黄金能否趁机反弹?万众瞩目的G7峰会将重磅来袭,特朗普恐将遭受“围攻”,或点燃市场的避险情绪;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惕英镑短线暴动;两大重要数据将闪耀登场!

3.黄金上演倒V行情英镑巨震超百点两大产油国陷出口危机高盛发布重磅警告。昨夜黄金暴涨暴跌上演倒V行情,美国商务部正式宣布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委内瑞拉原油交付严重滞后,欧洲炼油商准备停止向伊朗购油,油价跳升约2%;欧元升至三周高位,英镑短线巨震。

4.法国巴黎银行:美元势将重拾跌势建议做多欧元兑美元EUR/USD。考虑到市场定价已反映出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的预期,建议投资者为美元回落做准备。对于欧元兑美元EUR/USD,预计该货币对将重拾上行轨迹。鉴于欧元兑美元EUR/USD延续空头仓位且欧洲央行收紧政策的预期低迷,该货币对终将大幅反弹。预计欧元兑美元EUR/USD在3个月升至1.23。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