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梁财经][期货开户]恒指期货今日市行情分析

【场外新闻】

1、渣打:港元拆息持续上升会增加香港加息机会。据经济通通讯社31日报道,渣打香港区行政总裁禤惠仪在渣打半年业绩会表示,若港元拆息贴近美元拆息,将会影响香港最优惠利率,但由于香港资金充裕,暂时未见港元拆息紧贴美元拆息。她又指,香港的存款利率已上升,香港会否加息要视乎港元拆息会否持续向上,若港元拆息持续向上,会增加加息机会。

2、午后创业板指再度翻绿采掘服务继续领涨。今日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虽然早盘在大盘下跌的过程中创业板维持红盘,但午后开盘后创业板指一路走低,迅速翻绿。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天津自贸区、页岩气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水泥、公交、深圳国资改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上证成交1195.29亿,深成指成交1535.84亿,合计成交2731.13亿元人民币,创2月14日(春节前一交易日)后新低。

【恒生指数】

消息面: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收跌,道指跌近150点,科技股连续三日下跌,纳指跌逾1%。值得注意的是,中概股搜狐公布2018财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受到广告和游戏业务萎缩的拖累,搜狐连续三个季度营业亏损。财报公布后,搜狐股价在盘中一度重挫逾20%后收跌13.36%。

恒指行情分析:

本周7月行情即将收官,周一恒生指数延续弱势整理格局,未见明确方向。上周港股走势冲高回落,再次远离250天线,反弹缺乏成交配合,足见市场情绪较为谨慎。从技术上看,当前恒指仍停留在保历加通道27900点至29000点之内,若可升破29000点颈线方能触发较大级别的反弹。

恒指中短线上来看,在前期四小时下跌后,持续下方盘整,未出现更低点,说明下方空头力量减弱,恒指日线稍微加强看空因素,在日线上来看,上方受制于5日均线,预期出现5日压制后,持续下行,上方仍然关注2875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28450一线支撑。

恒指操作建议:

1、上28671多单进场,上方第一目标位28713,第二目标位28752,第三目标位28797

2、下28598空单进场,下方第一目标位28563,第二目标位28518,第三目标位28480

(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公司是专注于全球金融市场以及国际投资品种的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我们为我们的客户量身打造研究服务体系,形成系列投资报告。

本报告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本研究报告。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作者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作者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不包含作者对贵金属价格涨跌或市场走势的确定性判断。报告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交易标的的买卖出价或征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无关。

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独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须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刊载或者转发本研究报告或其内容摘要的,应当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并提示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本报告的,我司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