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为什么卖这么好,这次算看明白了

有人分析,在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大军中,吉利汽车已经隐约间坐上了头把交椅。而且当问到什么样的车值得推荐,好多人都会推荐吉利汽车。并且最近领克03的性能款cyan,还在国外赛首秀夺冠了。那么为什么吉利销量这么好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首先是在品牌营销方面。众所周知,品牌营销的关键点就是赋予品牌产品鲜活的生命力,让产品成为消费者的恋人,让消费者与产品在情感上建立联系,从而爱上品牌。一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满意成为一种使命。

 

其次是把产品卖进消费者的心里,严格把控经销商的销售服务战略,与用户从心灵上产生共鸣。

 

接下来是吉利汽车的大手笔布局,提升了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2010年收购沃尔沃轿车的全部股权,随后后追加到8.2%的沃尔沃集团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拥有15.6%的投票权,与此同时,还收购了宝腾汽车49%的股份和超过50%路特斯的股权。更让吉利名声大噪的是吉利收购了戴姆勒集团9.69%的股份,收购之后成为了戴姆勒最大的单一股东,而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的子品牌,其同样是戴姆勒的股东之一。

 

这些公司直接成为吉利汽车品牌上升的垫脚石。

另外,在产品方面,从远景(参数|图片)系列到帝豪(参数|图片)系列,从博瑞(参数|图片)到博越(参数|图片),从领克再到星越(参数|图片),每一款颜值都很出色,最重要的是时尚大气。这是吉利致胜的法宝之一。

而且吉利产品线丰富。吉利目前在售19个车系,160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基本覆盖了国内主流消费车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