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考斯特价格 考斯特商务车

丰田柯斯达长宽高分别为7005/2774/2040mm,轴3935mm,离地间隙190mm,这样的参数在同级车型里面很有竞争力.,不仅如此,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豪华版还在舒适性上做了一些实用的配置,如双层(中空)隔热玻璃,全车防震隔音处理,比利时进口巴斯夫尼龙环保地毯,氙气大灯组合,全方位摄像系统。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采用4.0LV6发动机,比进口考斯特拥有更为强大的动力,丰田考斯特强大的动力设备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特殊的结构设计,在节约油耗的基础上更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2020款丰田考斯特6座7座8座配置房车

2020款丰田考斯特6座7座8座配置房车

2020款丰田考斯特6座7座8座配置房车

2020款丰田考斯特6座7座8座配置房车

2020款丰田考斯特6座7座8座配置房车

  低碳环保节约强劲动力是丰田考斯特自身的独特修养,同样也是丰田考斯特的独特优势。丰田考斯特有一处细节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在丰田考斯特内部空间,设有多处220V的三相电源插口。和USB接口,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亦或是像我一样发现相机没电了需要给电池充电,都可以轻松充电,再也不用去买点烟器的转换插头了,这个配置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器。丰田考斯特定位于中型商务中巴车,车身尺寸为:7005*2040*2774mm,轴距为:3935mm。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于尼桑碧莲,在同级表现中已经是相当突出。最后丰田汽车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能力,在设计丰田考斯特时,虽然更加偏向城市家用类型,最大离地间隙为190mm,并且前后配有银色护板,

2020款丰田考斯特6座7座8座配置房车

  改装为丰田考斯特指明了未来发展道路,经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用作商务车,考斯特VIP高级接待车,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家用房车、考斯特远程指挥车、考斯特应急保障车、考斯特车等等。而这些车型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豪华商务车丰田考斯特可以完全按照顾客的需要进行设计定制。像是对自己的房屋进行装修,可以按照我们自己的喜好来定制一款自己喜爱的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项目主要可分为外观和内饰两个大项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有的设计都注重贴心的设计,所有的步骤都用心去打造,传承匠心精神,大再出最舒适的商务车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真诚的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舒适的享受超高的品质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无可替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