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回应与华为达成合作:一切以公告为准!

此前,有传闻称北汽新能源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了全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对此,北汽新能源公司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一切以公告为准,双方并没有签署所谓的合作协议!


华为

时至今日,各大厂商跨界合作的事情已经非常常见。智车派认为,虽然北汽新能源否认了与华为的合作,但是并不代表双方未来不会有合作。北汽新能源的“一切以公告为准”这句话,或许就在暗示外界,双方已经在接触,正在谈条件,谈好条件了我们自然会对外公布。

此前,北汽福田在互动平台上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相关人员称:北汽福田公司已经与华为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了初步合作,双方还正在就智能座舱、以太网、雷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未来一定会有正式的合作项目。北汽新能源和北汽福田都是北汽集团旗下的公司,既然北汽福田公司已经和华为公司达成了合作,那么智车派相信北汽新能源公司和华为公司的合作协议成功签署只是时间问题罢了。最后,智车派也希望国内各大厂商积极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汽车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