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丰田考斯特埃尔法版

丰田柯斯达中巴改装红木典藏版多少钱 四川丰田考斯特北京总授权5s店。及销售与改装一站式服务.在这么大的电力需求下,原车的电源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满足电源充足的话这是是需要加装一块大额度的电源,还需要加装2000W的220V逆变电源系统,全车用电多少这是需要精密的计算的,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装的。

 

如大家想选择一家大型专业的改装店,我向大家推荐北京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销售改装基地,四川丰田考斯特北京总授权5s店。及销售与改装一站式服务。

 

丰田考斯特不论是在房车改装还是商务接待车改装之后的灯光效果都特别棒,而且车上的电器也是不在少数,电视、电冰箱、卫星接收器、5.1声道娱乐影音导航系统,还有220V电源插座等.......在房产改装上更是如此。

 

 


省却了客户的诸多烦恼。不必再为买车与寻找改装厂而焦头烂额。该厂改装内饰都是国内顶尖技师操刀,曾多次去往德国与日本进行技术交流及学习。打破传统、内外兼修、打造颠覆性改装、十年经验值得信赖。如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去厂里一观,闻名不如见面,说的再好不如去看一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