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

商品期货整体均处在下跌大趋势中,节前日内以震荡洗盘为主,没有方向性改变。节后抓牛在手继续持有顺大势,背靠压力位布局空单的思路。在一段时间坚持一个趋势方向操作和开仓即设短止损的两项基本开仓原则之下,剩下的只有开仓或等待开仓的两种操作,空头趋势方向不变。

  螺纹1905:

  1、螺纹长期是下跌趋势。8月22号至今,螺纹见顶转空,近期3600压力有效,趋势方向不变;

  2、螺纹波段是震荡修复反弹行情。11月26号至今,螺纹低位震荡修复反弹,但日内追多或是追空都是被洗盘的命运;螺纹在节前一周承压3520一线回落,3520一线是节后布空要关注的首要压力位。

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铁矿石1905:

  1、铁矿石长期是下跌趋势。10月29号至今,铁矿石创新高回落,确定下跌趋势,近期期价有效承压500,则趋势方向不改;

  2、铁矿石波段是修复反弹行情;11月27号至今,铁矿石深跌修复反弹,节前一周承压500陷入480-500区间的震荡洗盘行情。铁矿石的波段多空分界线在500,该线是接受卖出趋势空单的第一压力位。

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

  焦炭1905:

  1、焦炭长期是下跌趋势。8月17号至今,焦炭见顶转空,近期2100压力有效,趋势方向不变;

  2、焦炭波段是低位震荡洗盘行情。12月份,焦炭冲高承压2100一线,随后沿40日均线走低。2100以是节后一段时间趋势布空的被动止损点位,而开仓点位应在2050之上。

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

  甲醇1905:

  1、甲醇长期是下跌趋势。10月15号至今,甲醇双顶回落,近期2700压力有效,趋势方向不变;

  2、甲醇波段是震荡下行行情。11月26号至今,甲醇承压2600后弱势下挫,节前一周,在2400一线探底回升。节后甲醇首先关注2400一线的收复情况,若期价重新站上2400,则没有追空机会,还是看承压2600的2400-2600的区间行情,应在区间上半段顺势卖出空单。

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

  PTA1905:

  1、PTA长期是下跌趋势。8月30号至今,PTA见顶转化为空头趋势,近期6500压力有效,趋势方向不变;

  2、PTA波段反弹结束。节前两周,PTA承压6350后,连续阴线回落,再创新低,波段反弹结束。节后空单首要关注的压力位在6000。

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

  燃油1905:

  1、燃油长期是下跌趋势。10月9号至今,燃油是单边下跌趋势,还没有转势迹象。

  2、燃油波段也在下跌中。燃油反弹无力,节后再2600压力位下,还是趋势看空、布空的行情。

抓牛在手:1月2日期货趋势分析

  豆粕1905:

  1、豆粕长期处在下跌趋势中。10月9号至今,豆粕一路下行,还处在趋势下跌中途;

  2、豆粕波段也在顺势下跌中。豆粕最近重心逐步下挫,还是下跌趋势中,没有转势迹象,节后关注压力位2700。

盘前评论不做入市依据。

  盘前评论不做入市依据。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相关产品

评论